Aug 17, 2009

16 August,美国第一早晨

看着电脑,手表,甚至电话都显示着现在是晚上8点半,然而在美国这里,是早上7点30分左右。
还没舍得舍弃唯一这些可以将自己和家里连通起来的东西,看着时间,可以知道家里时间是几点,可以知道父母在忙什么,可以知道弟弟会不会上网跟自己联络,可以知道又没有机会知道家里的消息。
我在这里过得很累,但是都还好,因为都有父母的支撑;而我的父母呢?没有了我在家里的支撑,又得担心在这么远的我,他们过得还好吗?会很累吗?昨天,我爹拨了一通电话给我,1分钟02秒,我的电话钱就没有了。在这1分钟02秒,我可以听到我爹的担心,更可以听到他听到我声音时的轻松;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电话钱,就在我可以听到妈的声音的前一秒,电话就挂了。妈应该很失望吧?我也是很失望的说,现在耳朵里只能不停的冒出他们的声音,好想抓着他们的声音,好想念他们;只能在办好电话手续后,才能打给他们。第一次,发现眼泪可以不受控制的滚了下来;我都以为昨天和一直以来的自己都没有homesick地说,怎么知道当今天醒来,坐在电脑前面时,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怀念家里,就连一点联系我都不想失去。我哭,但是我觉得没有关系,我不害羞,我只不过是想念我的家,我所有最亲敬的人,我的父母,我的兄弟,我爱的人。

好了,说回昨天,我在这里的第一个早晨。
昨天早上,醒来时,是被冷醒的;没办法,前晚才刚到这里,棉被什么都没有的,就连毛巾都没有。装着毛巾的旅行箱,还没拿到地说,还孤单的留在chicago机场。我算还不错了,只好还拿到一个装满衣服的旅行箱,我其他的5位朋友,她们可是一件都没有拿到地说,全部只好借我衣服去穿。昨天醒来后,弄了弄,终于在7点30分时,从宿舍浩浩荡荡的走去学校的说。这里的早晨,很清爽,尤其是我宿舍前面就是一大片湖了,更可以看到湖里有一些鸭子在游动着。
因为昨天是星期日,校园巴士只有在12点后才运作,我们只好选择走路去学校。才走了没十分钟,就开始感觉到毛毛的细雨降临在我们的身上了。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朋友们还是选择了在一间教堂前避雨。等了好久,看见了一些过路客都淋着雨跑步,走路,骑脚踏车,我们才发现到雨很像不可能会停,只好淋着小雨,往学校走去。走着走着,我才发现我的脚踝后有点刺痛,原来运动鞋已经将我的脚踝后面磨损了,只能一面慢慢走,一面后悔没有带胶布。淋了差不多整20-30分钟的雨,终于跟住地图,我们到了IowaCity的地标,OldCapitol。那时的我,并不知道我已经到达了学校的范围内,只知道我到了学校附近。
不知头不知尾的我们,只好又淋着雨,找我们得报到的地方。幸好,又一位朋友已经到了,我们才能在快点到达。

报名后,拿到了这个星期的行程,好忙,我晕。
等了好久,雨很像闹别扭的,不肯停地说;我们只好上了一驾taxi,以5USD整车人7个人挤进车,到另一栋楼开始迎新会。学校送了我们第一个午餐,我第一个有蔬菜有牛油有牛奶有面包有cinnanmon有蛋的午餐。除了Salad,其他都还不错的说。迎新会就好像其他大学这样开始,介绍学校,解释我们这个星期的行程,带我们到学校和iowa downtown走走,一连串闷闷的讲义,过后就晚餐。学校的一个机构赞助给我们的晚餐。在美国的第一个正式晚餐,是美国人的最爱,pizza。我终于了解到美国人怎么都会这种身材了,因为他们超喜欢吃薯片地说,就连pizza他们也可以放chips给我们。当然,吃不吃是我们的选择,食物就摆在那里的说。当时的自己饿坏,总共吃了3片pizza,一点chips,感觉还不错的说。

由于,我们遇到之前再Taylor's的同学,比我们早过来的他们,在听到我们的遭遇后,就在吃晚餐后,叫了一架taxi,与我们一起去比较远但是规模大点的superWalmart超级市场购物。感觉超像Malaysia的Carrefour的说。买了很多东西,很多日常用品,花了不少钱,但是想到再也不用挨冷,再也不用拿书和大衣来当枕头睡,感觉就好了。只能在接下来的几天,省回花费的钱。

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搬了如山般的东西进房后,才发现房间真的很乱。花了点时间收拾,洗澡,然后就看点书,睡觉。

昨天就大概是这样。是时候要准备去学校了,这里8点30分早晨了的说。
在Malaysia的大家,加油和保重哦~尤其是我的家人!
我在这里好好的,不用担心。等我弄好电话后,就会打回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