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9

崩溃

是孤单吗?我不晓得。
只不过,突然觉得好想好想可以去爱,也许是,好想有人能爱我。
还能再爱吗?
一本橘子的书,从家带到这个地方。
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带它到一个陌生的异地。
好想,拿起它,轻声问,你害怕吗?你孤单吗?
它还有2本书,陪伴;总比我好。
我孤单吗?
什么是孤单?也许我一直都很孤单,只不过我不懂哪个是孤单。
看着,全部人,拥有人陪伴。
朋友,晚晚都在跟爱人,家人,讲电话,webcam;而我呢?总是都等待家人,家人总是在忙。
我不怪,因为他们为了我而在奋斗,我也在为他们而奋斗,我明白他们的爱。
只不过,忙碌的他们,我就少了精神上的陪伴,我知道我得坚强,只不过,今晚垮了。
我孤单吗?
我还是不知道。
除了家人,还有人会真地想到我,担心我,关心我吗?
我不晓得。
在这里,我是一个人。
就算身边有人,精神上还是一个人。
或许,是我太懦弱了。

刺猬,应该很适合我吧。
时时都提起防备,得不到我信任的人,往往在一开始接近我时,会被我刺伤;但是,更像刺猬的另一点是,得到我信任后的人,可以随他将我鱼肉。
我可以是最真心的朋友,但是很难进入我的心。
所以在这里,没有了人,在我身边,在我心里。
我孤单吗?
或许吧。因为少了一个人在心里。

听着,放逐爱情,呼吸渐渐沉重,想起了她。再次,想起了这段感情。
对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只能傻笑而过。
刚刚,试着与她聊天,她只不过轻轻带过,好有敷衍的感觉,而我,又能期待什么呢?
忧郁的心情,更跌一层楼,但是还好,因为自己开始习惯了。
习惯,往往是最恐怖的东西。
我孤单吗?
应该是因为我还不习惯吧。

有人对我说;“你很喜欢用“的说”这两个字耶。”
这两个字,是我的初恋,赐予我的。
我舍弃不了。
还爱着她吗?
应该是不忿气吧。爱,往往在交往的3个月到一年里面,就会逝去了,留下来的,是习惯和感情。所以,对她的爱,应该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走了。应该。
她,更是伤的我最痛的一个,所以,爱真的应该在很久前就走了,真的应该。
想起她,是因为我孤单吗?不是,因为朋友的提起。要不然,很少会想起她了。对吧?应该。

爱,是孤单的附属品吗?因为人觉得孤单,所以爱才降临了。
有一个人在身边呵护的感觉,有一个人用又气又怜的表情骂自己的感觉,有一个人聆听你一切的感觉,有一个人时时跟你分享一切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好久不见了,这些感觉。
今天的崩溃,就到今晚为止。
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天,又得提起一切,提起笑容,对所有人笑。
这就是我的坚强,不让懦弱在心里过夜。
早安,很喜欢对人们说,因为,早安代表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所有东西会更好。可惜,从来没有人问过我,为什么是早安。

早安,美国。
现在是2.54a.m.。

1 comment:

  1. 原来如此噢。。
    有时候不必太过去封闭自己。
    但,有时也未必是件坏事,我能理解。
    不过,我喜欢现在这样,就是那样普通的关系。
    人就只有在这种关系,在能感受到彼此的关心,不去猜疑彼此,不是么?

    听着梁静如的我喜欢,就只有那么两行字可以给你看.

    好想就这样,有你在身旁

    朋友加油!




    〈有人,对你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