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09

被抛弃的小孩

现在,茫然。双目对着电脑荧幕,但是却发呆。
自她的最后一篇blog到现在,已经两天了。她还是没有回音,真的就这样消失了吗?

没有到一个月的交情,只不过是几次的联络。
但是,没有了她,我在这里写的一切都好像失去意义了。
也许,他人会觉得只不过是一个在网上认识的朋友,能有什么深厚的交情。
但是,她,是那个在我写这些blog时,扶持我让我继续坚持下去的人。
一个雪中送炭的人。
有些人,到这里踏踏,是关心我,也有的是纯粹想知道我的事,人的好奇心嘛。
她,是唯一一个每天会报到,然后留下留言,鼓励我还是用语言陪伴我的人。
一个过客,开始在我心中占了位子。
开始从一个过客,变成朋友,我在乎的朋友。
也当然,能从我手中得到这个blogsite的朋友,都是我在乎与信任的朋友。

但是,她的到访就这样中断了。
没有预感,没有预言,没有什么的就中断了。
她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吗?她再也不睬我发生什么事吗?
原来,再次被人抛弃的感觉是这样。

在读完瞎女最近的blog后,更感觉被抛弃了。
怎么她什么都还没告诉我,就这样离开了?
而我就这样,再次的被抛弃了。

现在,只能祷告一切只是恶作剧。
身边的人突然离去,真得很不好受。

*今天,与你chat了。原本好想告诉你,这个朋友的事。
但是,心想我凭什么要你分享我的不开心呢?
你给我的感觉,好陌生。
之前的我们,笑着玩着;现在却,什么都好像不讲得。
黯然。
我就快要走了,好想见你,但是我更害怕见到你。
或许,你觉得我没有喜欢你了,但是你从未从我的心里删去。
但是,我很怕你的影子会在我的心里,淡出去。

1 comment:

  1. 别难过了啦,虽然不知是真是假,
    我比较希望是假的,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
    林建业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