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9

害怕了

很多天,我没有写任何东西了。
很忙吗?也不是,也是。都在跟朋友出去,并不是特别忙,但是也有在做东西。
行李都收拾好了,超重的也减到可以的重量了。
全部东西都弄得七七八八了。就,心情还没收拾好。

也许,不敢在这里写东西,是自己不敢面对自己。
自己,其实时不时都在颤抖着,都在害怕着。
一直都在问自己,为什么要去到那么远读书,为什么选了这条路。

自己,其实并不像外表的那么坚强,自己也很怕很多东西。
只不过,从小,自己就得去为自己做好全部东西。
自从自己开始懂事以来,自己就得安排自己的全部东西。
自己得一个人应付全部东西,没有人依靠;就算退缩,也没有人在后面撑着。
我依然在颤抖,我很怕。

今天,自己总是认为,怎么天这么快就暗了~怎么这样,一天就过了。
就剩下2天了。过了明天,后天我就要走了。
我不敢想象。


我只懂,我真得很舍不得。
我不敢想了,我害怕,更怕我会哭足两天。

睡觉吧。

*刚刚,晓君问了,她知道你要走吗?她又怎样吗?你又怎样吗?
我只能说,她懂,她没有怎样,最近都没有怎样联络了。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我还能怎样。
唉..
**其实,回到家时,我心情一路直下谷底,很不开心。突然,很想念晓君。好想有人可以让我靠下,让我躲避下。


1 comment:

  1. 我很想送你机的,但知道自己无法办到。。
    才skype你,怎知玩是比我这个姐姐重要很多的啦。。。
    算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