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9

再次病日记-5

终于,我的烧退了。持续了四天的战斗,病毒终于被我用半支AbsoluteVodka打倒了。
但是,却有副作用的说;那就是,痛如刀割的喉咙痛。什么都不能吃。
不明白?慢慢读吧~

昨天,星期六。我早上醒来时,头有种昏昏的感觉。惨~了~~
烧又回来了,我的直觉告诉我。在前一天,我以为烧已经逐渐退了,应该会痊愈了;但是没想到,一觉醒后,又回来了。
前一晚,我还特地在12点前就睡了的说。
早上8点就醒了。拖了拖,最后10点我才懒洋洋的去看医生。还好,医生说烧并没有那么高了。
但是,那时的我,已经开始觉得喉咙很痛了,头又有点昏的说,真得不懂该去KL找朋友吗。
回到家,想了想,跑去洗车,决定去了;虽然吃了药,头昏的情况都没有改善的说。

过后,开了整1个小时半的车,去到了朋友家。去了一间蛮不错的餐厅,小树,吃午餐。菜单里,全部都是煎炸东西,只好拼着喉咙痛,叫了一盘奶油鸡扒饭。

过后,就回去准备去晚上的派对了。对!派对,还是单身派对。哈。
但是,只不过是纯粹去玩而已;但是在那边,还是可以看到那些真的想找伴侣的人。哈。
我配到的女生,是一位文静的女生。结果,我们都没说真的几句话的说。
但是她是一个亲切友好的女生。高兴认识到多一位新朋友。
整个派对都还不错;就如果不要算他们的食物的说。
人家是HotelManagement的嘛。就迁就点,没办法。
而且,还没有去之前,自己已经懂自己会成为白老鼠的说。
但是,这个派对,我还得了不错多东西;学会了简单的Waltz(我一直都很想学的说),得了一张Tenji50零吉的CashVoucher,还有幸运抽奖的礼物篮。哈。生平第一次的礼物篮。
其实,还认识了一位“有夫之妇”的女生。她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样子看起来斯斯文文又好看,但是整个人好像大笑姑婆似的,还蛮好玩的说。哈。

派对结束了后,就到晚上的重头戏了。
Scarlet~
一支AbsoluVodka,5个人,2女生。
结果呢,我拼着喉咙痛,喝了差不多半支。
那晚,是我玩到最开心的一次;第一次跟这班朋友clubbing,没想到,跟这班好朋友来,会是前所未有的好玩的说。哈。可惜,里面少了一个人的说。
喝了那么多,自己神志清楚,但是身体脚步都浮浮的说。
还没到真的很醉的那一刻。
但是,我真的喝到去厕所时,头竟然晕晕的敲到墙壁流血,我擦了擦,就进回去继续跳舞,在会的时候才告诉朋友。哈~
回到朋友家,洗好澡后,就这样躺下去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就整个肚子很不舒服的,睡不下去了。
最后,只好跑进厕所,催呕,将所有东西呕出来。
第一次,去clubbing喝到这样。躺一下,睡不着,又呕一下;最后,差不多整要8点我才睡得好点。
睡到11点,起身。跟朋友两位,聊了聊,一下子,1小时多就过了。哈。
吃了午餐后,就开始启程回家~

一丛kl回到家,又被另一班朋友拉出去。
去跟他们吃,打桌球(我赢的说!哈),玩了整2个多小时才回到家。
那时,喉咙根本就像被刀割的说。
昨天,酒再加上夜宵的NasiLemakAyamGoreng,还有呕吐,已经将我的喉咙给彻底的毁坏。
过后,回到来时,朋友又要着我吃炸肉饼,更是推我下地狱。天啊~

回到家,收拾了东西,就小睡了一阵。
醒来时,喉咙竟然是痛到好像被火烧似的。Strepsils吃了跟没有吃一样。
只好,忍着痛,到现在。
差不多要睡咯~感觉到酒精还在我血里面的说~哈。

*昨天,当我在驾车时,我生着病,头依然很痛。电台,拨了一首《彩虹》。我想起了你,我们的故事。你要离开,真的很简单,而且你也已经离开了。眼泪再次跟着歌的旋律滑落;心跟这歌的歌词破裂。

**祝,依然消失的朋友身体健康,早日痊愈。

***祝,起酒膜的好朋友,早日痊愈,还有加油。

****谢谢最近都在陪我的朋友。谢谢。

#谢谢每天来这里的9个人。谢谢关心。

2 comments:

  1. u hoh.....sore throat still drink alcohol...want to die ar....haiz...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la...

    baobao

    ReplyDelete
  2. 他不想活了。。XD
    but i feel u very happy at tat day..
    wish u happy always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