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9

晴天霹雳

今天的我,很健康。没有头晕身热。但是,怎么会有一个朋友突然冒出来说她有绝症呢?

今天,去了购物,买了接下来两年的日常用品。回家,觉得很累,结果就睡着去。
这一睡,很多人找我。我也收不到很重要的讯息。我后悔我睡了。

睡醒后,我与家人去吃了晚餐。朋友虽然约我吃火锅先,但是我还是决定陪家人吃了晚餐,才去找他们。毕竟,我要走了,接下来的一两年都没什么机会跟家人吃了。

去了火锅那儿,逗留了十多分钟,他们就要走了。我吃完晚餐时,已经很迟了。到那儿时,全部人已经吃完了。过后,载了朋友回后,我跟一个许久未聊天的朋友喝茶。真的喝很久,也聊了很多。他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很多心事和想法的男生,毕竟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

好了,今天的行程就这样。一切都很好的,知道我回到家。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我的blog,看有没有她的留言。没有。黯然了一阵。
又去了她的blog,没有更新。再次黯然了下,心想她应该去玩了还是还没病好。
然后,发现skype有朋友留言。朋友吩咐我去看她的blog。
我就马上再按过去。
这次,我才看到她的最新文章。天啊~
从第一行,看到最后一行。
然后,又在看多一次。
看完后,再看多一次。
我的脑袋,转不了。我接受不到她所写的一切。
她的字,不停的在轰炸我的脑袋。
我的脑袋里,只是不停的冒出,她明明说渐渐康复了!怎么突然说医不好呢?!
我,在那一瞬间,无法组出任何句子,更是不懂该怎样。
她,我跟她,从来没有见面,有的只不过是blog上的交流。
但是,她已经成为我天天写blog的一部分精神支柱了。
怎么她可以说要离去就离去!!
她可不可以顾下我的感受!
突然的冒出来,突然的要离去!当我是什么啊?!
我不允许她离去!

这时的我,是多么的期望我是在被人作弄。至少,那样就会少了一个可悲的人。
可以告诉我,只是跟我开个玩笑吗?
他的出现,像一个曙光;但是这个曙光,怎么这么快就被暴风雨遮蔽了啊?

怎么,我每天都在想我有绝症;但是,怎么有绝症的却是我的善良的朋友呢?
我该怎么办?我联络不了她。我放心不了她。她可以不要放弃吗?
我求你。
不要放弃,行吗?

怎样都好,我会等你的答复。
今天等不到,明天。
明天等不到,后天。
我会一直等下去。
我不会放弃,你也不可以轻易放弃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