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9

再次病日记-2

睡醒来了。昨天,差不多整天都在睡觉的说。
冷冷的天气,让我完全不敢踏出房门。
睡觉时,都是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然后完全没有开风扇的说。
尽管是这样,我还是不会流出一滴汗。
过后,披起了厚厚的外套,盖上棉被,又睡觉。
头痛,伤风,发冷,头晕,作呕,腰痛,咳嗽,都一起手牵手来拜访我。天啊~
间中,我有吃了药。烧稍退了,过后又卷土重来。真的佩服它的生命力。

到了夜晚,我才爬下去楼下,想要妈带我去看医生的说。
下到楼下,妈不在,爹就像整个黑面神的坐在那儿。
问他,妈在哪儿,他完全不应我。算了,他根本就生气我整天没有下来楼下店里帮他忙,更生气我前晚跑去打球才生病。
但是他不想想,我可能是因为前天去爬了山,回到家时,连凉都不冲,马上帮他收拾店里的东西。可能是在那时才冷到。
他也不想想,如果我不是因为要帮他,我哪需要到10点才跑出去打球。
每天只会投诉我做得不够多,不会想,而且还不喜欢我跟朋友出去的说。
整天说,朋友是没用的,在家里帮忙,赚钱。
天啊~他是要一个工人还是儿子啊?!对不起咯!他儿子生性好动,喜欢打球和做户外运动。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也需要交际。也许,在我毕业后,这些朋友都在我事业上用不着,但是在生活上在感情上,我还是需要他们啊!认识十多年的朋友,这份情,这份友谊,不是全部人都可以拥有的。我很庆幸我拥有,更会好好去珍惜。毕竟,每次有困难,有心事时,他们有些都会伸出援手。而且,我没有在家里帮忙吗?!我时时因为要在家里帮忙,推掉了朋友的邀请。只不过我都没说出口。你又晓得吗?还有,别每天用供我读书来压我!的确,那是一笔庞大的钱;但是当初我是很仔细地告诉你,然后你也告诉我没问题。干嘛现在要这样的用那个来压回我呢?你做过的承诺,就不要后悔,也不要埋怨。要不然,当初就别说没问题啊。还说要我安心得去读。这两年,你都威胁我不给我出国,我还能怎样好好地去读啊。更何况,踏上了可一个课程,是一个不归路。如果不接下去,我就得完完全全重新读过。也许,我真的帮你不够多,也做不够好,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你总是拿我跟那些在家里帮忙的人比较,但是,如果你整体比较的话,我会输他们吗?我不吹不赌不嫖不喝,成绩也算不错,又能运动,又不是说不肯在家里帮忙。你还有哪里不满意?还要我怎样?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啊。

算了,别提了。

过后,自己只好去吃panadol,然后爬回房间,继续用棉被盖着自己睡觉。这次生病,还真得怎样都睡不好的。睡时,不是有电话,就是有讯息。天啊~然后,自己得妄想了很久,才能够慢慢入睡。就在每次开始入睡当儿,电话就会响。好了,言归正传。我才要开始睡,我妈就回来了,还敲我门,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还是我妈最疼我。我开始时说不要,过后想了想,自己已经是穿棉衣,盖棉被,没开风扇,都出不了汗了。最后还是去看了。但是,是我爹在我去看。天啊~

我爹,就这样把我丢在诊疗所前面,自己跟弟弟去送货了。那时,身无分文,诊疗所又不收卡,真的是玩死我。一个人坐在那边等,风扇又不停的吹,自己从一开始发抖到过后已经习惯了。看着每个人都是有家人陪着,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那边,还要是没有钱在身上的坐在那边。过了好久,吹了冷风好久,才轮到我。医生看了看,量了量。体温,39度,属于发高烧了。我听到时,傻掉。看医生时,已经算稍微退烧了;那我之前不是发更高烧?医生说,还可能是denggi。天啊~不要在这种时候玩我。我下个星期就走了的说。看完后,出去拎药时,还是鼓起勇气问了他,可以用卡吗?不用说都知道答案了。我只好等我爹来咯。又是另一个难挨的时间。看一个个人走了,我还是坐在那儿。诊疗所都要打烊了的说。过后,我爹来了。我告诉他我还没给钱时,他超不爽的慢慢拿出65块。唉...

回到家,吃了面线,吃了药,很难得的在10点就睡了。也如我所测的,我爹回到家就对我妈大吐苦水。唉...

这次,还是一个很不安稳的觉。时不时,就起床上厕所。要不然就被外面声音吵醒。在12点后,才慢慢有安稳的觉可以睡。

今早,醒来时已经是10点了。不知不觉,我睡了12个小时。头痛,没了。作呕,没了。但是,依然发烧,咳嗽,以及脚浮浮的。惨了。我还没试过发烧烧到第二天的说。

现在吃了麦片,吃了药,才感觉额头没有那么烧了。但是,总觉得全身骨都在痛的说。唉..
保佑我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