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09

再次病日记-3

6.30。我醒来。昨晚,3.30才肯去睡得说。终于看完了第二遍,蝶大的千年微尘系列。超正的说。
平时,3小时的睡眠对我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但是,那是在平时。
昨晚,从我躺下去的那刻,知道我醒来的那一刻,我都好像保持着清醒的,从未睡过。
醒来时,只有一个字,累;感觉自己好像死气沉沉的。
真的好累的说。
自己的身体告诉自己,烧还没退。惨了啦~
但是,摸了额头,只有微温而已。那代表什么?
可以肯定的是,伤风还没好,咳嗽也是一样。
但是怎样也好,等下我就要去shopping咯!哈哈~
难得百年一见的padini warehouse sales耶~不去对不起自己~哈哈!

但是,自己真的担心明天的自己能够挨去kl吗~
总觉得这次的生病,并没有那么简单。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