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9

我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刚刚,看完了一本很久以前,看完后的书,我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从一开始阅读的陌生,到最后,一幕幕的熟悉画面;我回忆起了那时读这本书的感觉,因为那种感觉在我翻读时,又回来了。不同的是,那时读到流泪了,这次泪只不过在心里流下。

或许,是不敢让自己哭吧,因为现在的自己,哭了以后,再也找不到任何人来依靠了,没有任何人的声音,没有任何人的忍耐听我说话,有的只有我的手臂,和陪伴我少过一个星期的抱枕,在这个陌生的土地。

听着,我也很想他,想起了很多,我也很想他,但是我不知道我想念的是哪一个他。贪心的自己,从来没有一个固定的他。是吗?还是,现在的自己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他?自己只不过喜欢想念一个他的感觉,虽然说自己从来没有一个他。应该用“她”。或许是“它”,因为想起的,是自己未完成的小说,一本以同样一首歌为开始,一个为了我,他,和两个她,而写的故事。
未完成的故事,我和他的感情都结束了;我与她,能够一起走的路已经打住了;他与她,已经停止了,他喜欢上另一个她,而她也从来没有喜欢过他。
全部都打住了,就好像我的故事一样,在还没开始之前,就停止了。

下不了雨,有的剩下晕眩。
每次,当心里下了一场暴风雨,随着的就只有一阵阵的晕眩。
心里的雨,下不停。
一旦下了,就很难停。

难。受。

难受还能说给谁听呢?事实上,难受时,我也说不出口让任何人听。
喜欢在难受时与人聊天,是因为,自己会很自动的装起一股很开心的语气,说尽一切开心的话语,这样,自己也可以变回开心点。
这算是欺骗自己吗?

我不懂。

我也要一个拥抱而已。一个,真正爱我的人给我的怀抱,拥有安全感的。

1 comment:

  1. 没关系啦,你一定抱到的

    美诗在你胸口捶三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