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9

凌晨5点钟

超过一天,没有在这里写任何东西了。
是懒惰吗?并没有啦,只是在这里的生活真得很忙很累。
每天回到家时,心想的就是躺下来睡觉。
所以,在电脑前面好好打字的时间并没有那么多;更无法在合适的时间上网,与大家联络。
感觉上,好像开始跟大家失去了联系..

是应该是这样的吗?
所有离开了的朋友,都应该开始注重新的朋友而放下与旧的朋友的联系吗?
我做了那种事一次,然后我才发现,怎样好的新朋友,还是敌不过与自己在一起差不多十年的朋友。
与新朋友,一开始时是真得很开心,会到处去玩,到处去走,但是这种友谊,有时真的脆弱到你也无法相信。
在Subang的那一段日子,曾经有过一个很好的朋友。那时的我,真得以为他就是整个世界了。每天在一起,玩什么做什么都在一起,很开心。但是,这种友谊只维持了一年,就断了。
是当时的我不体谅吗?还是是他有所避忌?我不懂。
知道的只是,所有都已经成了过去。
那时的他,并没有显示出丝毫的珍惜我们这段友谊,有的只不过是开始与新朋友一起,开始找其他人玩。这就是我在Subang的日子的友谊。

所以,第二年,我开始不与任何人真的搞好关系,因为没有拥有才不会有失去。
那时的我,真得很宅,体重更是飙升。
间中还是有朋友,但是这些朋友在认识到更投意的朋友时,往往就会将我舍弃。
所以,我开始将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锁在自己的床上。

我相信,真正认识我的朋友,怎样都不会相信我有一段成为宅男的时段吧。哈~
在那个时候,我开始频频回家。开始与旧朋友有了联络。
一开始时,我只是坐着静静在那儿,听他们说,觉得自己不是一份子。
自己那时的确不再是一份子,但是慢慢的,我回到与他们一起。
肩搭肩,有说有笑。
没有了他们,我真得不知道我的2008和2009年将要怎样过,尤其是2008年的那段时期。
与他们一起,有时他们并不会真的帮到忙,但是他们肯听肯至少说一两句话来关心,来帮助。
人们,其实什么东西都能办得到,他们需要的并不是实际帮助,而是一些鼓励,关心,和他人给的信心。
有了他们,我开始活起来了。只不过,那时的我不懂,他们也不懂。
没有了他们,我真得不懂现在的我会是怎样,可能会已经迷失我自己了吧,也可能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所以,除了我的家人,他们是我的最重要的人。他们可以默默的好像没有丝毫存在感,但是心里面知道,如果失去了他们,那种感受会比死还要难受。

谢谢他们,强,青,盛,包。
或许,我可能称不上是你们最好的朋友;但是对我而言,你们不再是朋友了,而是我重要的人。
哈~
感觉有点肉麻~哈。
真得很想告诉强,没有了他当时拉回我,没有了他时时与我联系,没有了他时常在我身边不离不弃,没有了他从没放下我们的友谊的话,就没有了现在的我。
谢谢并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我能做得就只能想尽办法与他成为一辈子的老友。

大家,你们还好吗?
我想你们。

4 comments:

  1. =)
    真羡慕你有这一班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2. only specially to qiang....no bao de...T.T

    baobao

    ReplyDelete
  3. Because he is my best friend for more than 10 years ma..xD..

    U ah...ok la...very very very good frend la..wahhaha

    ReplyDelete
  4. so so bad....T.T pig kian kiap!!

    bao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