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9

离开前一晚

自己就快要离开咯。在家的最后一个晚上。
刚刚,回到家时,夜深人静,想到就快要离开了,连爸妈的一张照片都没有,突然,有点想掉泪的说。
吸了吸鼻涕,告诉自己,伤风嘛~不是要哭。

过后,就打给晓君,哪知道她要睡了。算了啦。哈。
之后,重点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朋友竟然打电话给我。我真得吓呆了~哈~
最近,朋友们都在陪我。真得很感激他们。谢谢你们。

还没到明天,我就开始怀念在这里的日子了。惨啦~
明天,应该肯定会哭吧~So what~!流泪不是罪~haha..

*今天,跟她chat了一会儿。感觉我们之间很像没有东西聊了。过后,当我打电话给她时,她也急着要关电话;难道,与我聊久点也不想吗?我告诉自己,算了。最近,自己好像可以放下她了,但是见回她的话,自己的反应会怎样我就不晓得。怎样也好,没有什么机会再见到她了吧。我只能对她说,我爱你,作为今天的结束点。当初,我给了自己到明天为追求你的期限,明天就来了,我还是依然离你很远,所以明天后就结束啦。至于感情嘛,会慢慢被时间消磨的啦,毕竟我们之间没有承诺,没有需要等待的理由。
但是,好不想将你放下,我也不懂能不能将你放下。
我只能,猪,晚安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