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9

平静

这几天,都过着很平静的生活。或许,朋友看见我时,都会觉得,这真的是建业吗?
因为,感觉上自己好像真的变很多了。告诉你,我已经两天没有花钱了,相信吗?
不是说完全没有花钱,就有花钱,但是只是在买课本而已。其他的,都没有花到钱。
午餐,都是自己用便当,装面包去学校吃。晚餐,则是吃快速面或者学校的套餐。
有人相信吗?就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很多时候,自己真得很想花钱,只是想起爹和娘的辛苦,就告诉自己,得努力读书,不可以乱花钱。自己还真的有点病态的感觉,一直想花钱。
结果,自己成功了!两天没有花到任何钱了!!
生活开始忙了~不久的将来,如果我能打工的话,就更少时间了。

我依然很想她。不知道,她今天的考试怎样了?

1 comment:

  1. 唉,找到橘子的书了,
    可是你人在见周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