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9

16

你说我今天很奇怪,是吗?
笨笨的你,不知道是不懂还是假装不懂。
当你说,16号,我的心,冷了一大半;我的脑袋,愣了另一大半。
在那一刹那,我感到一丝丝的无力感,原来我从来没有进过你的心;有的只不过是在外面猛敲门。
我开始发现,我已经将我的心完全摊开给你,只不过有些事,我不忍也没有勇气让你懂。
渐渐的,我开始对其他人封锁我的心,只对你一个人摊开。
可喜的事,你关心我,作为一个朋友;可惜的是,我对你的情愫,远远超过朋友。
我心,又在下雨了。
你要我别忧郁,只不过是你希望你周围的人都开心吧。
我是多么想严责你,多么想甩开你的关心;但是,我不忍伤害你这个善良的动物,更不舍得你对我纯纯的关心。
我想躲到角落里一个人哭,但是,眼睛却风和日丽,丝毫找不到云的踪影。
配合的,只不过是忽快忽慢的呼吸,久违的咳嗽,点点的脑缺氧。
我,又哭不出了。
一个哭不出的感性人,是个悲剧吧。

喜欢你,是我的选择。
与不与你一起,不是我的能力范围。
但是,我能选择,不管我们以后怎样都好,我都会好好在你身边,守护你,聆听你,爱护你。
朋友也好,知心也好,情侣也好;我只要你开心就好。

PS: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说永远容易过做。我毕竟不完美,我仍有贪念,占有欲,情绪。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会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