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昨天

昨天原本好想记录下自己的一天的,但是最后真的眼睛无法撑下去了;结果只好今天来补回咯!昨天我8点多就醒了,因为约了晓君去看期待很久的transformerII:The Revenge of the Fallen. 结果那个猪,还要我打电话过去才会醒。真是的!我们到那边时,还真是排长龙耶!排了半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买到了!还要是最后面的情侣座,要不然就得坐很前面了的说。至于那个戏,我只能说,我到看完许久后,依然很兴奋!可以想象有多好看了吧!之后,我们还去Kinsahi吃。叫了Kinsahi Maki, 卧虎藏龙给那个第一次跟我吃寿司的人吃。好贵的一餐T^T。


#第一副就是Kinsahi Maki
#第二副就是卧虎藏龙
#第三副就是我吃的SpiderKing R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