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9

第一个念头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另一个很想念她的一天。
往往这些日子,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电话,希望可以看到她的信息。
想的就是她,梦见的也是她;有点严重了吧?
没关系啦,她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
昨天,我一整天没有找她;到最后,电话就一直拿出来看,一直很想发信息给她,问看她怎样了。
原来,我已经开始没有办法不想她了。

昨天是一个很累的一天。
写了整个下午的小说,然后又傻傻的跑去看戏逛街。
结果,晚上与她煲电话粥时,脑袋开始转不过来了。
边城,昨晚差不多都是她在讲。有点对不起她的说。
很多时候,我很想甜甜的对她;但是,我们也不多于好朋友,所以,真得不懂要怎样。
没关系啦,她开心就好,而且我也是一个要离开的人了。

我很想念她,真得很希望可以看到她现在到底是什么样子。
虽然应该是没什么两样吧,但是就因为想她而想见见她嘛。。
这个猪头,永远都不明白地说;也或许,她都一直在装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