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9

June 17,16后的一天

今早,你一个信息,惊醒了梦中的我。
张开眼,看见你的名,看见你的哭诉。
昨晚决定放下你的决心,一瞬间消失地无影无踪。
曾在那一刹那,想放下手机,不理睬你,但是不舍。
我会心痛,会担心你,会想关心你。
睡不够的自己,头疼;早起的自己,胃酸倒流;被你惊醒的自己,没办法不爱你。

下午。
睡醒的自己,第一个念头,还是离不开你。
从几时开始,你是我醒来时第一想到的事情。
走下楼,喝水,坐着,看书,都是你,在我的念头。
看书,看了看了,读着读着,想起你。
想起,只有你,才会叫我林建业。
林建业!
林建业!!
真的,看书看到好想哭。
泪又好像要飙出来了,不明白为何最近的自己那么容易哭。
上楼,拨了通电话给你。
唱了首,《你的回忆不是我的》。
的确,你的回忆不是我的。
也许,我只不过是你生活中的一根灯柱,让你要跌倒是可以及时扶住。
泪,始终流不出,它依然往心里流,陪伴着血淌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