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9

告白

我很想她。
在这个寂寞的黑夜。
闪烁不停的星星,不胜于她眼睛的亮丽;
柔和的月光,并不及她的关心和照顾,那么地温柔;
黑色的夜空,在街灯的照亮下,显得她的乌发远远的更漆黑更亮丽;
而散落的星星,就好像她脸上的痘痘,都很分散在一些部分;(她会气死吧看到这个)
阵阵的风声吹过,只能让我对她的声音更加怀念,对她的傻笑更加地眷恋。

真的,她并不是我遇到过最好的女生。
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她会是我最愿意去爱最愿意去疼爱最愿意去关怀的女生。
她是我最希望能陪伴我一辈子的女生;或许听起来很不真实,但是这符合思想总是天马行空的我。
我可以替未来的我问吗?你愿意嫁给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