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9

加油

睁开眼,拿起了电话,11点。
没有任何信息,没有任何未接来电。
昨晚,等她的晚安信息等到了两点多,结果还是等不到。
心想,她没有想起我,那至少会回我的晚安信息吧。
结果,我又估计错了。
这几天,真得很清楚地告诉我,她真地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叹了口气,继续叹气。我还能怎样。
只好继续加油咯。
自己其实很清楚,自己配不起她。
自己,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吧,从来喜欢我的人就很少,也或许没有吧。
所以,她不喜欢我,我只能说,自己太差了,条件太不好了。
没关系啦,条件不好就弄给自己条件好。
没有感觉就培养感情。
总之,绝不可以轻易放弃!谁叫我真得喜欢她,想与她在一起一生人啊。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对她的喜欢,又加多一天了。
好好加油吧!
今天,又抱着希望,等她的信息。
五天没有她的声音了,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