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变化

我们以前总会有好多话讲,什么都可以讲,
最近沉默的时间却好像多了。
我们之间的变化,我想说话,但是它们都被卡在喉中。

刚刚,我遇到了些问题。不大,但是想跟人讲讲。
第一个,想起你;但是,第一个,不是拨给你。
拨了给一个也是不关心的人。
自己只不过要找另一个来代替你,代替你的声音。
可惜,你怎样都是无可取代的。
想着你,想找你,可是;
渐渐的,自己缺乏勇气,按下去,将思念或可以说是烦恼传给你。

最后,有拨给你。
你有回答,你有回应,但是我觉得到你累了。
最近的东西弄到你很累吧?
我心疼你累,但是我做不了什么。
自己,已经尽量不去吵你了。
自己不开心,也只不过在这里敲敲打打的,不敢丝毫让你晓得。

好久没听到你喊我,林建业!
我怀念,那个你。
那个傻傻的,笨笨的,可爱的,我爱的,一个你。
你加油!我为你祷告,所有都会好好的。
我愿意将我的所有运气给你。
祝你好运,快乐,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