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9

PK

不知不觉,我喜欢上你的时间,差不多有两个月了。
在这个两个月里,开心的,伤心的,寂寞的,受伤的,都有,都参杂在一起。
想念你,已经开始变成我生活的一个习惯,一个惯列动作。
坐着,站着,吃着,躺着,甚至睡觉都会想到你。
最近,梦见你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多了。
可能是因为想你的次数在最近也增加了吧。
你呢?会想到我吗?
机会应该很渺茫吧?因为我都不停的吵你的说。

今天,拨了次电话给你。
一如往常的,你毫无依恋的就在说了bye后,就盖了。
我顿了一阵,将头埋入枕头内,累得好想睡。好想什么都不再去管,不再去爱。
叹气,是我唯一能做的。。

自己,有时讨厌自己。
讨厌怎么自己会有点像女生,像女生那么敏感,那么多疑,想那么多。
这样的自己,你应该不喜欢吧。

今天,安排了星期三打保龄。
有点开心地说,但是在与你那通电话挂断时,一切开心都也跟着被切断了。
我不怪你,毕竟,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
“难道要我说我爱到想死
威胁若拒绝我便逼死你
又怕越快被你抛弃” Janice-杂技


我将我心的锁匙,遗漏在你的心里。
封锁的心,你出不来,谁也进不去。
只能等待我找到你的心为止。

1 comment:

  1. ==
    在wk 部落格看到的啦.

    嗯,习惯了某些事真的很难去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