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9

一个她对我说的字

依旧,醒来的第一刻,张开眼的第一刻,就是想到她。
昨晚,她睡不着,结果与她煲了一个小时的粥。那时是3点钟。
其实,我从没有想过她真的会有来看我写的点点滴滴,一面我想让她懂却害怕让她懂的自己。

她真的是一个好女生,一个我希望我能好好珍惜好好疼爱的人。
但是,也许能够陪伴她的人不会是我。
我再也不强求,我只能真的希望她会有一个人好好的爱她。
这一刻的自己,对她那满满的爱,只能在这里宣泄。

她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生活中的一个习惯,我生命中的一个回忆,我的心的锁匙保存者,我的灵魂的一个拼块,一个我愿意用我一辈子去爱她疼爱她的人。
但是,我也准备放下了。
放下,不是因为累,不是因为放弃,而是因为我不想为她制造任何的枷锁,任何的包袱。
我与她,我试过,我努力过,我告白过,我任性过,我发脾气过,我哭过,我心碎过,我开心过,我笑过,但是我的爱不会就这样过去。
我会依旧依旧这样爱她。
希望我能做到,毕竟压抑自己想要她的心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只能说,随缘。一个她对我说的字。


好了,今天要开始动工了!营火!我来咯!!
其实我还在想,今天她会不会想念我呢?既然我会这样忙。
这个问题嘛,答案就留给她咯!不管她有或没有,我只知道,自己会不停的想念她。
我再也没有办法将她从我的脑袋里驱逐出去了,而且我也不想;想念一个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