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9

疼痛

我回来了。
又是另一个很累的一天。
明天又得去弄营火的说,刚刚又和弟吵了架。
心情超糟的,但是我不忍让她知道。
我知道她发生了些事,我想知道,因为我想可以让她诉苦。
我生气自己没接到她电话,在她需要我时,我却不在。
我一直说要时时为她standby都是bullshit吗?
怎么自己又做不到?!我讨厌自己!
我更心疼她。
听到她的声音软弱,看到她的样子憔悴,我真的真的好心疼。
好想抱着她,然后好好的呵护她,不让她再伤心。
但是我就连她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晓;我又有什么资格呵护她呢?!
我现在只能,希望她能开心。
其他的,我都不要去想。
我只要她开心,那是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