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09

发现

没有睡到的一天,真得有那么疲累吗?
还好,至少我都在空闲时都争取让自己休息下。

今天,发现自己的肚子好不舒服。
不知道,是因为昨天吃的KFC所导致的吗?还是,是自己病发的种种现象?
便出血,肚子剧烈抽痛,恶心欲吐,贫血。
种种都是直肠癌的现象。
是我自己太紧张吗?自己想太多吗?也或许只是普通病痛而已。
自己在两年前做过了一个窥视镜直肠检查,当时医生说没有事。
医生还说自己太年轻来拥有这个病了,而且自己也没有家族遗传。
但是,那时到现在,陆陆续续都有出血的状况,只不过没有那时那么严重。
是痔疮吗?但是我都没有便秘问题。
而且还有肚子剧烈痛的说。
我不懂。
看看几时才再看医生吧。
癌症的话,我也只能一笑。20岁的癌症病患者。哈哈。
不懂啦,或许只是自己过分紧张。
当自己告诉她自己可能有癌症时,也是被她说了一顿的说。哈。
可能根本就没事吧。

今天,她有发信息给我。
一开始时,真得很开心很开心,只不过表露不出。
或许是因为自己太累,还是自己已经不开心了太多天了,所以不懂怎样开心了。
但是,后来感觉到,她好像是因为要发信息给我而发信息,并不是想起我还是想关心我。
心又冷了。
是自己不好吧?总是个贪心的家伙。
没关系了啦,毕竟自己随时可能是个癌症病患者。
我失去了爱人的资格了吧?

最近,发呆时,都会想她。
尤其时,在今天的情况后,更是不停的想她。

很好笑的是,从小我就觉得自己的寿命很短。
所以自己时常将死亡挂在嘴边。
过后,我才懂原来我的婆婆在我小时候,已经看出我有短命相。
现在觉得好像是真的叻。
没关系啦,检查后就会懂。

我,真的好想她。
我才发现,我已经只愿意将自己的事与她分享而已。
对不起,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