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9

眼泪,打滚

今天,并不是开心的一天。
总觉得,就连微笑,也需要很大的力气。
今天真的缺乏力气去牵起两边的嘴角。
也许是喝了点酒的关系吧。
也或许,是因为等不到她的电话还是信息吧。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分量哦;没有分量到自己很灰心。
总以为,自己对她而言,开始有点存在感了吧;或许真的有,就那么一丝的存在感。
是我贪心吗?可以说是吧。
对她,我无法期待什么,也不能期待什么,因为一开始,她就已经表明说,她对我没感觉。
更何况的事,我是一个即将离开的人。
她说,我应该开心因为毕竟可以做到自己要做的事。
但是,我真的开心不下去。
因为,再过多两个月,我很难可以再见到她了;而且,我跟她,没有名份,没有关系,在我的离开后,我会从她生活慢慢淡出吧。
你叫我可以怎样开心呢。
这一刻的我,真的好想哭。
我很希望这一刻的她,会懂我在想什么。
我想见到她。。

眼泪又打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