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9

又哭了

第一次,和她谈了这么久的电话。差不多整三个小时。
除了之前的女朋友之外,都没有跟任何人谈这么久过了吧。
(她还真多话的说。哈哈)
谈了这么久,应该很开心的。
知道了很多很多东西,也让她知道了我的某些东西。
但是,身处我深心中的东西,我还是没有告诉过她。
可能我觉得还不是时候吧。
应该开心的,但是我现在还是无法提起笑容。
她说了,一些他与她的经过。
听着,只能沉默着;懂了,就不知怎么,还是有点不开心。
也许,怕她还是放不下他吧。
刚才,还真得很害怕会听到她的哽咽声的说。
我相信,如果她哭,我相信我也会跟着一起哭吧。

现在的心,沉沉的,重重的。
眼泪又在打滚;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晓得。
好希望,身在远处的她,会知道我现在的感受,陪伴我,安慰我。
但是,这些也只不过是奢望。
时常对她说的想念,对她来说是甜言吧。
但是,对我而言,是在累积了很多很厚的想念后,才鼓起勇气挤出来的几个字。
这时的我,真得好想能见到她。
我心,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