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对不起,我自私了。

夜深人静;
唯独我,依然在这里遛达。
双手摆在那黑色的手提电脑上,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上下起落。
现在是凌晨2.58,刚刚踏入2.59了。
这一分钟,我该怎么过呢?好好地用来想念你,还是好好地叹一次气?
结果,什么都没做到,这一分钟就逝去了。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点燃了根菸,让它跟着我的寂寞,我的时间,我的夜晚,一起逝去。
真的想那样做,但是就是找不到菸;我都不吸烟的说。
眼睛开始觉得干了,背脊被冷气风吹到微抖,两边嘴角都努力的往下爬,而我的心不知往哪里流浪去了。

认识你,该有四个月了吧。
到现在都还无法忘记,你第一次留给我的印象;不深刻,但是很糟。
想起了,第一次跟你单独吃晚餐的时候。
那天的你,饿坏了,我还带了你兜了很多冤枉路;那可真得很内疚的说,也很心疼。
也是在那一天,我第一次为你掉泪,也是第一次看到你掉泪,为他人掉的泪。
我还记得,自己还跑出去了一阵子,丢了你一个人在餐厅里。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还真的好白痴哦!
难怪,你就是无法喜欢我。

想起了,第一次我们跟朋友一起在朋友家过夜。
其实,就是那天在车上,我对你动了心。
只不过,我没有告诉你。
也是那一天,朋友将我的头丢到你大腿上;其实那刻的我,战战兢兢不懂该怎么办,最后只好若无其事的将枕头放在你脚上,继续躺。

想起了,第一次跟你单独看电影,是StarTrek。
也许我选错电影了,你觉得不好看的说。
但是那是我们的第一部啊,所以我觉得超正的说;虽然很多时候我都转过头看你。
那部电影的票根,现在还安然的躺在我的皮包里呢。

想起了,在看StarTrek之前,我带你回到一个离我家蛮近的地方。
当时的你,真的害怕我带你回家;我只能表面逗着你玩,心里在苦笑,毕竟我不是你的谁。
但是,想起那天在那里光的情景,真的觉得好好笑。
你笨笨的样子,被我耍后的傻样,打在我身上的小手掌,还有印在我脸上的第一个巴掌。
你以为,我会闪;的确,我能够闪。
但是,只要是你,就算是一巴掌,我也无所谓,就因为是你。

想起了,一切一切。
一切一切,最后带来的,只不过是一个句点吗?

你需要我吗?
不需要的话,我即将放下一个句点,退回到一个角落。
别说,这样我会更好,会脱离苦海。
你,不是最好的;但是,你,是我要的。
对不起,我自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