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心已经什么都不想理了

好多天,没上来踩一踩了。
今天,心情,都好好的。
直到最后,因为她的一句话,完全将我毁了。
痛了,伤了,不知该怎样做。
继续走,还是就此止步。我不懂。
怎样也好,从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一厢情愿,我一个人在喜欢着她。

肚子,很不舒服。
不是胃痛,就很不舒服。
那天,看到的症状,都一一出现。
胃癌,有可能吗?
怎样都没关系吧。我这一刻,心已经什么都不想理了。

2 comments:

  1. 从没想过原来你的部落格是那么感伤。。
    加油!

    ReplyDelete
  2. OMG!!!who gave you my blog sit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