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回到家

我回到家了。
原本想发这一句给她,但是想了想,她应该都不在乎不理吧。
也对,她并没有什么原因和职责需要理我啊。
出去玩了一整天,应该是开心的;但是,我的心情却乱糟糟了一整天。
看电影时,还真得差点看到哭了;心都在啃咽着,泪水都是往里面吞的说。
我就不明白,为何会看到想哭。就只是想哭。
电影后,拨了通电话给她;才发觉,原来她一直都不需要我的。
从头到尾,只不过是自己抬高了自己。
过后,自己一个人毫无目的的逛了整小时,才回到朋友他们当中。
我好累。
刚才驾车都驾到差不多要睡着了。

早上,才听了,她有好多好多条件超优的男性朋友在身边。
我呢?
算了吧。自己算不了什么。
建业!你真的好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