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9

永别

再次,眼泪滑落。
哭笑不得。
我对你说了永别,你只说,Oh, bye bye.
原来,在你生命中,我是如此德薄弱,如此的不需要挽留。
我不禁地笑,笑自己看得自己太重要,笑自己原来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我哭了,心在淌血。
刚才流泪,现在哭。
原来,你的一句话可以夺取我的泪水。

你不爱我。
我不怪你。

流了两次泪的自己,久违的哭泣,一个不爱我的你。
原来,我根本没人会爱。
父母,是没有选择之下。
在有选择之下,没有人愿意爱我吧?
就连我自己,也不想爱我自己。
林建业,我从来都不懂你那份自信从哪里来。
林建业,你别自恋了。
林建业!!

永别了,林建业.

1 comment:

  1. 别人不爱你,不是一种悲哀,而是他们不会欣赏你的好。
    可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了,试问还有谁会爱你?

    “放手吧!这世界上还有其他人更值得你去爱。。恋爱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你是这样劝我的,你忘了吗?

    忘记他是件痛苦的事,我了解也晓得。。
    但是念着一位不喜欢你的她,是更加痛苦的事。。
    为了自己,也为了她,在适当的时候放手吧!

    答应姐,即使你无法让自己快乐,至少也让自己保持平静,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