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那一刹那

每天早晨,醒来的那一刹那,我都会重复做一件事。
躺在那儿,眯着眼,看着粉红色的窗帘,想着你会是在做什么。
那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也会笑着张开双眼,伸个懒腰。
但是,近日,醒来时,就坐在那儿,让着腰疼痛,叹口气,心想,今天你又不会找我吗?
我再也不贪心了,我只要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个坏习惯。
就是跟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睡前和醒后,发给她一封晚安和早安信息。
我,好想那样做,但是对你,我真得不敢。
我害怕会吵到你,我怕你会嫌我烦,我怕你会讨厌我,就像以前的月一样。
只有晚安信息,从不敢有早安信息。
但是,现在我连晚安信息业发不到给你了。
只能带着努力往下爬的嘴角,去会会周公。

我刚刚打网球回来了。
一晚没睡,待会又得出去了。
现在的你,醒了吧。
你也要出去了哦?
你,会想起我吗?唉。。我只能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