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09

发呆

心情真的真的好糟。
好想跟人说话,可惜我的身边就没有一个适合的人。
我想告诉她,我的一切,我的感觉。
我好像说了,但是她无动于衷。
我能怎样。她就是不喜欢我,我对她而言,并不是什么。
痛心?好像有。
现在的我,腰好痛。
但是,就还坐着,仿佛,痛才能让我感受到我还活着。
失去了她,我的灵魂好像失去了一块。
我学会了,看着天空发呆;有了,烧菸的冲动。
叹气,一口复一口地从我发出。
我的问题都得到解答了。
她喜欢我吗?
不喜欢。
她在乎我吗?
不在乎吧。
她需要我吗?
不需要。
她在意失去我吗?
不在意。
她会想起我吗?
应该不会吧。机率很少。
一天没联络我行吗?
行!

可惜,我的答案全跟她相反。
她不喜欢我,但是她是个好人。
她在乎朋友,他希望我好好的过下去。
只不过她不懂,她已经是我的生活一部分了,我的灵魂的一块,我的回忆拼图的部分。
我好辛苦,现在鼻子塞着了,我的嘴唇干裂了,我的心碎了,跌了满地都是。

她是一个好朋友,可惜,我不小心爱上了她。
我的错。
我只能说,如果有轮回的话,我希望下世的我,她会喜欢。
我爱你,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