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有人在吗?

说过的话,是一种责任。
答应过的,是一种责任,一个承诺。

我对他说过,我的选择是如何,他必须如何。
他答应了。
但是,为何又要在这间中,一直说后悔,说不要给了呢!
他真的以为这是儿戏吗?!
如果他不要,当初说了,我也有其他办法其他选择,我也可以自力更生。
何必在我现在读了两年后,准备好一切,说不想让我去,不让我读。
如果当初他这样说,我可以自己半工半读,不用他一分一毫,自己在本地完成。
是在作弄我吗?!
选择了让我自己往自己的梦走去,却不甘心。
我真得被他弄得好累。

心情好糟,我好想她。
有人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