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09

夜晚

寂静的夜晚,依然亮着的电脑荧幕,十根在键盘上不停敲打的手指,还有一个想着她的我。
不知为何,心情突然又乱糟糟的。
发了封信息给她,心里真得好想她能察觉我的不对劲;但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我,不忍也不想让她知道我又突然不开心了。
她会觉得我很奇怪兼很烦吧。
最后,只好用一个我觉得很任性的理由带过;虽然说突然不开心也是很任性的说。

很想问大家一句,
如果下一分钟,你将面对生死离别,你会后悔没有在这一分钟告诉你爱的他,我爱你吗?
但是,告诉了他,我爱你,我死了后,他会更伤心吧?
只不过,没有说出口的话,那会对双方面留下遗憾吗?

我不懂,我也没有答案。
我只能说,我很珍惜我还能爱人的每一刻。
告白,只是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恋爱,是一个让双方能好好疼对方的一个过程,也能了解双方脾性的一个碑程。
我,只想好好疼你。
疼老婆会发达,我相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