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9

凌晨三点钟

凌晨三点钟,我还没睡。
渐渐感觉到干燥的眼,塞着的鼻子,慢慢龟裂的嘴唇,还有想念你的心。
18号了。
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呆在16号,回不到来。
刺刺的感觉,告诉我说嘴唇又在破裂了;心刺刺的感觉,告诉我说我在对你的爱感到奢望。
现在对你的所作所为,一一都是我只对我女朋友才会做的。
无止境的包容,无止境的疼爱,无止境的想念,也还有无止境的痛。
有人劝我放手,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她说,这是我说过的。
我同意,男人不应该将爱情放在第一。
我没有。的确没有。
我将家庭放在第一,而我希望的家庭里面有你。
夸张?可能吧。
但是,我的确以每段感情都以结婚作为前提,或则说作为最后的终点。
只不过,四次的恋爱,四次的失败。
我明白,你不爱我。
但是,你值得我去爱。
你值得我一切的关怀,一切的疼爱。
只不过,讨厌的自己,也会像贪婪的平凡人一样,想要有回报,也就是你的爱。
自己能做的,就是希望回报,但是不会要求,也不会强求。

这时的你,有梦到我吗?
最近的泥,应该不得空过来这里看看我吧?
没关系啦。我不怪你,我也不会舍得怪你。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