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9

惯列

每天在这里留下一些话,好像已经成了一个习惯;就好像每天想你,也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惯列了。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忙飞机票的东西,最终弄好了,也付钱了,日期也订了。
告诉你的那当儿,你也只是哦了一声,对它不闻不问;难道,失去我真的对你来说没影响吗?
或许只是自己不面对事实吧。
今天,问了你,你对我没感觉还是害怕失去我。
你选了前者。
其实,我那当儿脑袋空了,心冷了,能做得不多于苦笑,心碎。
你还说,如果我可以不继续喜欢你,我就可以脱离苦海了。
喜欢你,是真得很苦,尤其是你的固执,你不喜欢我就是不喜欢我,但是我心甘情愿,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我想陪伴你的每一天,不开心也好,开心也好,忙碌也好,休闲也好,就只是想陪在你左右。
可惜,你要的人不是我。
你祝福我幸福,我嘱咐你要开心。

其实,自己也很明白,自己并配不上你。
看不上我,也是理所当然的。
毕竟,我不帅,不是高材生,不是富家子弟,不是幽默风趣。
我往往还比你周围的人都还要来的差。
我有的只不过是一个厚脸皮,还有一个梦,奢望你的爱的梦。
我也明白自己没条件,虽然我知道你没那么现实。

快离去的自己,还有机会见你吗?
想了想,你还真是唯一一个弄到我哭和流泪这么多次的人。
光荣了吧你?!别炫耀哦!
眼泪又要逃出来了。
这时的你,有抱任何东西睡觉吗?
小白想念你,他的主人也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