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最后一天

这篇,是这个月第39篇了。
自己将心事,开心与不开心,自己的一切都写在这里。
只公开给数人,其中一个包括你。
但是,你好久没来看我怎样了吧?

今天,一睁开眼,脑袋出现的是“最后一天”这4个字。
最后一天了吗?我们的最后一天了吗?
你想到的应该是你的最后一天吧?
没关系啦。过了今天,你就不再需要我。
我也会退回去一个角落。
最后一天,反而过得很平静。
我没有发信息给你说早,有的是不停的帮我爹整理店铺。
他也被我吓倒地说,因为我就一直不停的做。
也许,自己要麻醉自己吧。
我,不懂。

刚刚,心情突然很糟。
看了时间,差不多6点了。
心想,你应该有空了吧?
好想听听你的声音,你的埋怨,你的苦诉,你的一天。
拨了过去,“嘟...嘟....”
通了。
可是,在我的第一声喂后,你说不得空,bye。
我只能关了。
我没有怪你。
我知道你很忙。
我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