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不眠

现在是6.12a.m.,我还没有睡。
累吗?还有点的。只不过,可能是不想让自己休息吧。
总觉得让自己昏昏的,会比较好吧;这样,才不会有精力去不开心,去忧郁,去想起她。
她,待会要去朋友家,明天要去玩咯。
然后,她玩完的那天后,我应该会去新加坡吧;所以呢,我们应该会超过一个礼拜,联络不了对方。
她在乎吗?不会吧。
从一开始,不就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想念她,在挂心于她而已吗?自己也了解的说。
可能过了这个没有联络的一个礼拜,她不会记得有我了吧。
自己在一步步地从她的生活中淡出,也或许自己从来就没有进入过。
这个不是自己告诉自己要做的吗?怎么淡出时,自己真得很不开心?
总觉得自己好没用,总是无法坚持到底。
读书也好,感情也好,什么都好。
好希望自己能固执点,也或许就是自己太固执,太忠于自己的心;所以才怎样都无法真地将她放下。
她,会是我接下来四年都会挂心于的人吧。
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是自己的缺点。
不容易忘记自己喜欢的人,不会忘情,是自己的另一个缺点。
这样很危险,对我是,对我的另一半也是。
还好,自己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怎样都不会一脚踏两船,以及忠于感情。

脑袋现在有点昏昏,但是心里是充满她的倩影。
我真得很想念她,好久没听到她的声音。
今天,我Msn写了so sad+unhappi,她写了be happy ya~。
是在对我说吗?我不懂。
我害怕对她抱着期待,因为有了期待,就有了失望。
我不明白,如果她在乎我的话,为何她就不可以坦白对我啊?
没有感觉,还是是我给了她另一个感觉,另一个全新的感觉,所以她并不懂自己的心?
我不知道,我也知道自己不应该想太多。

昨天过了一天,还是没有接到她的任何电话。
今天,我还是会等,等一个电话,一个她。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