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09

不知道你会看到吗?第一篇开心的blog

今天,我们终于讲电话了。好久没有跟你讲这么久了。
所以今天真的真得很开心。
但是,也有点愧疚,就因为到后来跟弟弟打机,结果就好像有点反应不过来的说。
没关系啦。没讲那么久也好,至少你不会觉得我烦。哈。

今天听到你的声音时,还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其实,之前还有点不开心的说。就怎样都觉得你不关心我不在乎我,所以整个晚上都真的好不开心。
但是跟你聊了后,虽然说并没有觉得你有关心我还是怎样,但是就坏心情都一扫而空了。
怎样也好,我都不能期待你会对我几好啊,因为从来就只有我爱你。
这时的你,应该睡得像猪一样了吧。
不知道有没有鼻鼾声呢?可能有吧。你有鼻子敏感的说。

好想念你,你说我的部落格从来都没有开心的东西。
今天终于有啦,还要是为你作主题的呢。
一个傻傻的你,有一个傻傻的我爱着你。
现在是凌晨3点27分,我想宣布说,我林建业(只有你会叫我全名的说),会好好的爱你哦。
虽然你不爱我(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