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9

就从今天开始

午夜,12.37。
刚刚才从cyberjaya回来。
从七点开始,自己就开始头痛,真得好痛。
很少很少会痛到像现在这样,只要一想东西就痛。
所以现在是忍着痛,一个字一个字地绞尽脑汁,打进来。

在头痛时,脑袋不停想到的只有你。
好想好想,能够听听你的声音,你的唠叨。
但是,每次唠叨的人都是我吧。常常被你说我长气的说;没办法啦,那是我表现我的爱的方法啊。
可惜,你不领情,你不要。
每次,你对我说随便时,我真得很灰心。
难道,我对你而言,真的可有可无吗?或许是吧。
人们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要开始珍惜。
就好像我的ex-gf,在失去我后,才说了很多东西。可是,一旦错过我的人,通常都得不到第二次机会。所以,她后悔;不知你也会一样这样吗?
我不懂,可能不会吧;毕竟你都不喜欢我。
所以每次,对于我做的什么事,你都只说,随便啦。你不在意。
我除了灰心,心碎,叹气,我没有什么可以做了。
你总是那么好,在伤害我后,会给我一道药膏,让我止止痛。
但是,我明白,你每次冲口而出的第一句,才是你的心底话。
我不怪你,毕竟从一开始,你已经表明说你对我没感觉。
唉。

最近的自己,开始要好好参与一些生意。
每天,帮家里,出去与朋友谈下生意上的东西,运动,还有就等你的信息与想念你。
生意,只不过是一些小生意。
参与,要让自己接触一些新东西,以及看是否能帮到以后的事业。
是件好事吧,让自己忙。
但是,越忙越累才发现,自己不管怎样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对我的冷淡冷视。
渐渐的,自己只能苦笑,苦笑自己放不下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今天,第六天了,没有你的声音的日子。
觉得自己的灵魂好像舍己而去了。
我的灵魂啊,被锁在你那里了,出不来了,我也进不去救他了。
就留在你那里吧,我甘心,没怨言。

头真得好痛,眼睛也痛的说,心也好痛。
刚刚,大肠的位置,又有莫名的痛了。
算了啦,不管了。
现在,只想在我还健康时还在生时,天天对你说声,我爱你。
我爱你哦,不管你爱不爱我,不管贫富,疾病,生死,我都爱你。
我的爱,就从今天开始算起吧。
07.01.2009。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