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9

自己的错

今天,第一次跟她吵到那么僵。
其实自己本来就不是她的什么人,自己期待什么,要求什么。
自己现在真得很不开心,但是可以怎样。
我真得不要再去吵她了,反正真的,她并不在乎我。
有我,只会增加烦恼吧。
有股冲动,好想去吃东西。
现在的她,很不喜欢我吧。
算了啦,我本来就不讨人喜欢。
只是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是一件很伤心的事。
但是真得算了,我累了。
我累了,她也累了。
她不在乎我,So what?!!!!
唉..
算了啦,她心情不好。
超级大笨蛋的自己,又火上加油。
都是自己的错,不找她,不在乎她那么多,不关心她,不就好咯。
怎么,喜欢一个人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