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9

决定了

刚才出去和朋友聚一聚,讲了很多东西。
自己也决定了。

之前,自己都一直将重心放在你身上。
但是现在,我应该改了。
我不想让自己对你的喜欢变得沉重,不想影响到我和你的关系,不想再弄糟了。
我并不是要放弃,只不过是觉得要让自己离开一下。
或许,我这次的离去,会是永远的,也可能是暂时性的。我不懂。
只不过,怎样也好,都对你没影响啊。
你都说了,“You made nothing that influence my life.”
我只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
痛了这么多次,这次不是那么痛了,因为这句真得让我痛到麻痹了,痛到不懂什么是痛了。
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无所谓的人很久了,我不想再成为另一个人的无谓人。
自己,很想死心,但是又不愿放弃;毕竟你是我真得喜欢的人。
就那一天吧,我将手信交到你手上的那一天;如果在那一天,你还是不喜欢我,我只好放弃。
放弃追求你,至于对你的喜欢,我不敢讲。
自己现在,只不过想好好努力,在接下来的5年到10年,读好书,存钱,做生意。
现在,已经要开始了。
要一边读书一边做生意了,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
至于你,我在那一天后,我只能选择等待和守候。
只不过,以后的事我不敢保证,毕竟我们都没有任何基础任何关系。
你,愿意和我建立一个基础一个深厚的关系吗?
唉...感觉上,自己已经知道你的答案了。

告诉你一个秘密,当我再次和你说声我爱你,那代表我要离你而去了哦。
你真的舍得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