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9

没有你的日子-11

不知道为何,在一瞬间,发现到自己在这里的时间真的所剩无几了。
就快要离开的感觉满满的加深。
我不舍,你们会有不舍得我吗?而,你会不舍得我吗?
好久好久没有打电话给你了。
刚刚,在发现到自己没有多少机会听到你的声音后,不顾一切的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你,有接到。
但是,你在火车,收线不好。
只能隐隐约约的听到你的声音,然后就挂了。
31秒。
我鼓起了许大的勇气换回来的31秒。
虽然只是31秒,但是听到你的声音,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许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自己才发现,原来自己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的声音。
对你的想念,自己没有让它停止过。

东西都还没开始收拾。
就剩下20多天了。
我能在剩余的这几天,见到你最后一面吗?
毕竟,要给你的一份礼物,我还没送出去。
你又有肥了吗?哈。

没有你的第11天,是特别开心特别想念你的哦。

1 comment:

  1. 不认识你的我,也不舍得你了,
    我想她一定也会不舍得你的!

    别问我是谁 =)
    我不是你的粉丝,不要怕,
    我只是路过人,
    路过一个摊子,却老是徘徊不去.

    加油林建业

    *有个女生叫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