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没有你的日子-9(午夜)

电台报告,现在是夜晚11点41分。
在万津市区,有一名年近20岁的青少年,因为运动过多,结果在睡觉时爆血管造成脑死。
哈哈。我的预测,看准不准。但是,我觉得最多是肌肉疼痛而已。哈。
这几天,好像真的有点操过头了。前天,网球+Futsal。昨天,篮球。今天,网球+桌球+pingpong+篮球。现在,肩膀的肌肉好像纠结在一起;而,脚在走每步路时都会痛。
好累但是真的好痛快。
看来,65kg并不是一个梦!XD
这几天,都没有去量体重的说。但是,感觉上没有两样。
因为,自己在运动后,会吃更多。
可能还肥了呢!惨。T T

打完篮球回到来时,已经是11点了。
她,在上网。
依然,没有找我。
或许,她连我都忘记了。
算了啦。经过这么久后,心也应该淡了。
我只能说,我尽量了,但是我就不是那杯茶。
她喝绿茶,我是茉莉花茶。
也许,自己操的自己那么累,是因为别让自己能想起她哦?
不懂啦。这都不重要。
怎样都好,自己一让脑袋停下来,她就会出现。
她的声音,她的傻气,她的杀气,她的生气,她的猪气,她的一切一切。
自己总是告诉自己,没关系没关系。但是,真的没关系吗?
自己总是说,算了。但是,真的可以算了吗?
唉。。。
她开心就好。
她最近好像都过得不错;没有我的日子,对她而言,算不了什么。
她有她的dear。
她从不肯做我的dear。
告诉自己算了啦,但是能够就这样放下吗?
I don't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