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9

另一天

又是没有进展的一天。
唉。。
感觉脚步好像停在这儿,再也前进不了。
好想好想呐喊,总觉得心中有块大石头压着的。
是因为看到她的名字,才这样的吧?

滑鼠又停留在她的名字上好久,不停的在那里徘徊。
想找她,但是又不想再去碰一鼻子灰;在她名字那儿徘徊,是在等着自己鼓起一时的冲动吧。
但是,这次股不起那股冲动了吧。
自己已经冲动了好多次,结果每次都不好结局下场,都闹得自己跟她都不开心。
所以,这次和以后也都算了啦。
毕竟自己说过,要放手了嘛。

看见她的personal message,不知道她又要从哪里逃避逃跑了。好想问问她,但是她也应该不会告诉我吧。
现在,开始明白我第4任前度女友的感觉了。
对一个人心思思,想关心却关心不了的感觉了。
那时的她,是我的前度女友了;这时的我,不再是可以跟他分享一切的人了。
我明白,为什么她都不在告诉我了。
毕竟,有些东西,只愿意告诉自己喜欢的人。

刚刚看回我第4任前度女友留下的留言,很久以前留下的留言。
一切一切的回忆,又涌进来了。
那时的她,在分手后,对我依依不舍,可惜我已经无动于衷了。
毕竟,轻率说分手的是她,而被伤透的是我。
那时,只能说一切都结束了。现在的我,对那已过去的感情,也心平如镜了。
能在我心里引起涟漪的,就只有现在的这一位她。

放手,还真的不容易放呢。

脚伤,好的七七八八了。但是,心的那道伤口,几时才会愈合结疤呢?
唉。。

2 comments:

  1. 既然放不下,那就去问吧!!
    可以是个朋友的关心啊..

    走,吃冰淇淋去~让心情好过些,
    一定要一零吉的噢,红豆口味 =)

    ReplyDelete
  2. 之前都问过了啊,她只会回答,没事啊。
    有些事,朋友关心不了,也不愿让朋友关心。

    我刚才吃了雪糕筒,2零吉的。
    家里没有那个红豆雪条了,我也超喜欢吃那个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