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9

讨厌那种感觉

今早,又被人看不起了。
真得很讨厌那种感觉,在那一刻,这一刻,还有接下来的日子,我告诉自己再也不会让人看不起自己,不管是你还是其他人。
一直以来,还是说,这么久以来,我都以无所谓和吊儿郎当的态度过着,别人怎样看我,我不管,只要开心就好。
一直以来,我觉得只要得过且过,做什么事低调点,合作的东西我出最多力,但是功劳和荣誉让别人拿,我都没关系,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但是,现在发觉真得不行了,我不要别人看不起我,我更不要你看不起我。
明明我就是一个什么都能的。
我不是一堆垃圾,我不是路边的野草可以任人踩,我不要让人瞧不起我。
我会努力,我要让所有看不起的人以后后悔。

我知道,自己从来都配不上你。
其实,自己喜欢你,还真的是高攀了。
但是算了啦,你都不喜欢自己,更不会选择自己。
我再也不会让自己高攀任何人,我会让自己成为成功的一位,我对我自己发誓。
我不会让任何人在指令我。
我会忍,忍到我的那一天。
我相信肯定会有那一天。
我肯定会有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