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09

不再去...

7.58p.m.
刚刚打球回来。
球鞋坏了,光着脚,结果脚受伤了;回来时,是一拐一拐的还球。
如果我告诉你,你应该会说我活该,还是就说一声去休息还是看医生吧。
你时常都是那样,对我的关心,一句也不肯多给。
但是没关系啦,我脚现在好多了,而且自己也是受伤惯了的说。
没什么大事,而且自己也说了,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所以不会再去吵你了。

家里,今天又有事了。唉...
自己好想找个人说说话,可惜,自己愿意摊开全部的人就只有你。
只有你,我才愿意毫无保留的告诉。
可惜,你不在乎。
我也不要再去打扰你。
自己唯有留着给自己。

这时,我在想你。
想你,会在哪里?
想你,在做什么?
想你,回到家了吗?
想你;就只是纯粹的想你。

不能说的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