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没有你的日子-12

今天,应该也就快要落幕了吧。
平平无奇的一天,只有一个比较不同的是她竟然主动找我。
9点多,睡醒时,看到写着她名字的msn视窗在闪烁着,我问了自己,我还在发梦吗?
这是真的吗?的确,她找我。
我一度以为,自己对她很容易再放入希望,但是,现在才发现自己错了。
原来,受到伤害的自己,也痛到怕了。
虽然说,一直都是自己拿来的。
原来,被烫伤后,真的再也不敢拿烧的东西。
对她,我也不敢在靠近了。
或许,在送完她给她的最后一份礼物,自己就会逃离了吧。
懦弱的自己,总是逃避。
自己总是说地富贵堂皇,说什么都可以解决;但是,每次遇到问题时,自己会想办法解决,但是有时自己会选择逃避,选择逃离。
自己只是个平凡人,自己不能解决所有事,一个很好用的逃离借口。
我喜欢她,但是我不敢接近她了。
跟她之间,就好像有一个无形的墙。
全部都再也不一样了。
而自己也领悟到,自己并不多于一位普通朋友,一位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算了啦,反正自己也高攀不起她。
笑一笑,世界会更好。
但是,笑真的很难哦。而且我也不喜欢笑,因为自己笑得很难看。哈。
刚才,看到前度女朋友穿自己买给她的一件晚装,感觉有点复杂的说。
跟她买那件衣的前前后后,冒了出来。
与她分手的话语,被她伤害的话语,全都出来。
喘了口气,对自己说一切都过去了。
那时痛的,也痛完了。
而且,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对我认真,我又何必再为她感到痛呢?
这段感情,是我第二段感情,也是另一段伤得我遍体鳞伤的感情。
不想了,都过去了。

准备,明天就快去玩了。
3天两夜。但是还没告诉我爹,不知他准许我吗。
担心。待会就去问吧。

这一刻的自己,在跟你msn聊天着,但是依然会想念你。
想听你的声音。怎么办?

1 comment:

  1. 她也许习惯了你的存在 =)

    晚装,我最怕穿了,身材不怎么好看

    *有个女生叫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