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09

没有你的日子-15

三天两夜,终于回来了。
好玩吗?还不赖。毕竟是跟6-8年的朋友去玩,感觉好像回到以前,玩了很多很疯的事。

第一天,我们等到7点才check in到房间。一进房间,全部人就累垮了,说到底,搭巴士去还真得有点累。然后,吃下,打桌球下,就回房玩牌。
我们玩Texas Hold'Em Poker,玩到输了的那位就大惩罚。
有人没穿裤去装水,但是没有人在走廊那个时候。有人在走廊滚,有人在走廊做push-up,而我就没穿衣去走廊装水。他们中罚的时候,都没有人的说。就只有我的时候,走廊全部都是人,马来人,上了年纪的auntie,我被他们看光了,还被一位auntie说了句,直接没穿衣(福建:ji-ka-li-bo-ching-sha)。好丢脸。

第二天,雾很大,还下了雨。以为可能没有地玩,但是还好还是玩了全部。玩完时,都已经是6点了。吃下,然后就回房玩大富翁。哈。

第三天,起床吃了早餐,我就一个人去走走。走着走着,竟然走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一个我在3年前,等着我的首位女朋友的地方。那时的我,傻傻的喜欢着她。喜欢到,可以丢下所有朋友,一个人走,只希望她能陪我一下下。结果,换来的是我看着她跟朋友玩,而我却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那时的自己,还不懂如何爱地成熟,但是现在的自己懂吗?

这三天,我都没有找她。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有想念她。
很多时候,自己真得很想她;拿着电话,看着她的名字,却什么都按不下去。
回到家时,她也是在上着网;但是自己也是不懂要怎样。
我凭什么去找她?我不是谁,她也不必要浪费时间在我这个无谓人身上。
很想知道她的事,但是我明白,她不会告诉我。
预感告诉我,她有喜欢的人了。
没关系啦,我从第一篇:没有你的日子-1,我已经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
自己只是希望能关心她,自己想知道她的近况。
但是自己,真的没有办法放下她。
她不让我知道,也是好事吧。至少,能够避免我越陷越深。
不知道,我喜欢的她,现在在做什么呢?有什么东西在她的脑袋了呢?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say, 3 words, for you~I love you.
没有你的第15天,自己感觉到自己快病了。感觉作呕了一整天,而且刚刚打球后又猛吹了车的冷气,有不好的预感哦!

1 comment:

  1. 恐怖,虽然我是不懂福建话的说.
    哈,你衰咯,被大家看到了

    1234 i love u 好听^^


    *有个女生叫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