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9

没有你的日子-2


今早醒来,张开眼,一片茫然。
想起的,是你。但是,自己告诉自己,要振作,要好好努力,好好往自己的目标加油。
今天去了KLCC,Putrajaya。在Putrajaya时,面对着一座桥,我又想起了你。
嘟。。嘟。。。拨了一通电话给你,你没有接到。
我只不过想在这个美丽的夜景下,与你分享。
但是,算了。一切都算了。
就算当时电话通了,我也不懂该说什么。我与你,已经有了一段鸿沟了吧?
我喜欢你,我想你又怎样?那段鸿沟不会因此而消失。
最近的自己真得很不开心,很没有力气了。
我的能量,已经离我而去了。
今天朋友问了我一句,你为什么要做生意?
我想了又想,我不知道。
以前的自己,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
知足,快乐,疼心爱的人,就好了。重心都在那边。
现在的自己呢?发奋,成功,时时刻刻都要算,重心都在事业。
很多人觉得应该要这样吧?但是,这是我想要得吗?那个是建业吗?
我不懂,也不想懂。
反正,现在我要疼爱的人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成为一个连自己都不喜欢的自己又何妨呢?
更何况那样的自己,别人都觉得会更好更争气。
一切,习惯就好。
真得好久好久,没有试过像喜欢嘉月那样喜欢一个人了。
可笑的是,你跟嘉月在我喜欢的时期,都讨厌我。
我还真得惹人厌啊!哈哈!
这次,会几久呢?
上次,3年。
这次,多过3年?还是少过3年?我不懂。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啦。你想看我帅帅的样子吗?要就留言给我哦。
但是,你应该都没有来这里到访了吧。没关系啦。
今晚的你,要睡好噢。
想念你。
第2个没有你的日子,还真得不好过。
整天都在想你得说。很难可以笑一个。
晚安啦,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