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9

终于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下午出去了后,就一直忙到现在。忙的感觉真爽,什么都不必想,就一心一意想做好手头上的事而已。至少,并不会那么时常地想起她。

今天下午,原本打算去踢球的。结果去到那边,踢了一阵,朋友才说不够人,将计划改成爬山。
我的天啊~我刚刚才拆开我脚的纱布,他们就要我去爬山。真的是要我的命。而且脚并没有完全康复的说!!

结果,我还是乖乖的去了。爬了一阵,我脚的肌肉开始紧绷了,开始有点疼痛的感觉。那时,只能叹气,几天没有运动就这样了,真失败。怎样也好,也得硬着头皮继续爬上去。到中间时,脚还因为紧绷疼痛而开始发抖。但是,还是得继续,只能用意志力忍着痛继续下去。
最后,很庆幸的说,在我的意志力开始要完全被消磨时,我们就到了山顶。

站在山顶,可以看到很远哦。我心想,下次一定要带我心爱的人来这里。
可惜,现在我喜欢的这位,她应该不会喜欢爬山吧~但是也算了啦,她怎样都不会跟我来的说。
就连讲话,我们都很难能够聊上几句了吧~有点悲伤地说出这句地说。

上完山,看完风景,又到了下山的时候。天啊~本人生平最怕就是下斜坡,尤其是山上的斜坡。所以,本人其实是蛮不喜欢爬山的,至于游泳打球,我全部都可以都喜欢,就不喜欢跑步和爬山。跑步太单调,爬山不是我的杯中茶。这次,下坡还蛮顺利地说,就只不过用了我的脚踝,结果受伤的那支脚踝又有点隐隐作痛的说。

下了山,陪了朋友喝茶。然后,他们又提议了打篮球。我当然附议咯,我们这班过动儿。
但是,我跟他们差别在的地方就是他们有得休息,而我却没有。我一回到家,就得开始帮爸妈做店里的东西。结果忙了忙,换了件衣服,我就得出去打球了。我爸妈听到我又要出去运动时,他们真的被我气坏了~哈~

结果,打了两小时多的篮球,我的另一支脚,也成功地让我的脚踝也扭到了。哈~真讽刺。
但是,现在还不会那么痛,明天我就不懂了。保佑明天不要有事啦,因为明天我还得驾车去购物的说。一定要开始准备要带的东西了,毕竟还剩两个礼拜而已。

这样,我的一天又过了。另一天,没有与她有任何联系的日子。
腰又酸了,时间是2.47a.m.。应该是时候睡了。
但是还不累的说,想着不应该想的她,不知道,她的今天又是怎样的叻。
猪,晚安咯。

*对了,今天我契姐生日。姐,生日快乐哦~在那儿要过得好好的哦。什么事都别多想了,好好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日子吧。
**又老了一岁,要学会保养哦~哈~xP

1 comment:

  1. 姐姐,我很笨的..
    那复杂的事,我都会选择不去想..XD
    放心,我会好好保养自己的..hehe..
    Thank you~~=>

    cannot copy n paste liao..=P
    so i type in english ya..hehe..
    u should listen to ur parents la..
    dont make them worry abt u..k?
    u are mature aldy, dont take ur healthy as a joke, k?
    take good care ya..

    ReplyDelete